2011/03/05

Reminisced Chat。跟幸福味乾杯拉!

相聚時刻

時常上台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每次都匆匆就離開台北;也就無法有機會找一些老同事敘舊聊天。每次都被老同事知道後,都被罵得臭頭,心裡很開心他們還記得我,沒忘記我這一位老人。

這次特別抽空北上去找老同事敘舊也放鬆一下心情吧。雖然時間很短,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因到台北的時間還早,決定先到台北四處逛逛,到了信義區的統一阪急百貨跟誠品書局去尋找有沒有新鮮事,台北確實是資訊很快的都市,也難怪許多人到這都市工作或創業。我也是因為曾經有這樣的憧憬,才流浪到台北一陣子,有幸認識這一群可愛又熱情的年輕人,這次敘舊的同事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工作的同事,大家對我這位鄉下老人真的是超照顧的,也不會因為一副俗氣的老人而排斥我,讓我這位老人挺感動的(年紀大越容易感動~哈!)。

可愛的老同事們 - 二
這次同事選了一個台北新地標 - 京站時尚廣場。這是我沒進去過的時尚廣場,廣場內的整體室設算是寬敞的,格局很像台南新天地的路線動態;不過,當然裡面的的販賣商品一定不太一樣,因為這廣場剛好位於台北車站旁,人潮聚集最多的地段區,不管是上班族或路過的旅人很多都會到這裡逛逛,廣場的餐廳也都是人潮聚集。

可愛的老同事們 - 二
我們到餐廳的樓層時,看見每間餐廳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到這裡讓我感覺像是多年前到日本惠比壽的新光三越百貨樓上的餐廳狀況,到的下班時間,每間餐廳幾乎都是上班族或客人在排隊等食飯。我們是晚上食飯時間來,又沒事先定位,所以等待是一定要的拉!



同事選了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 - 金色三麥。這間餐廳由外頭看進去,氣氛超熱鬧的,滿滿的都是客人,裡面的客人也超High的;這裡的菜色最主要讓客人很High的主要原因,除了菜色之外,就是那好喝的啤酒,同事告訴我這裡的蜂蜜啤酒真的很好喝,讓我也很好奇的期待喝上那一口蜂蜜啤酒。

厲害的到啤酒閃靈高手同事
到啤酒就要有這樣的《酷謝》

因為需要候位,所以我們就先到其他餐廳看看有沒有位置,當然也是後位拉!真是生意每一間都客滿,台北的夜生活還真的是讓生意人美麗極了。我們最後還是回到「金色三麥」繼續我們的後位,後來發現其實等待時間不算很長,一下子下班的同事也按照約定到達,也剛好輪到我們可以進入餐廳饗用我們的敘舊大餐。



我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對菜單上的菜色完全不熟悉,也就由同事來點餐,蜂蜜啤酒是一定要點的。

涼拌鮪魚
美味的香腸
Q彈好吃的德國豬腳
有媽媽味的椒麻雞
同事也點了這裡好吃的菜色,有一道涼拌鮪魚真的特別,有點生魚片又像沙拉的感受。菜色入續上菜,也讓我驚艷連連,尤其是香腸跟德國豬腳,還有椒麻雞,雖然一點也不椒麻,有點像媽媽家裡炸的炸雞,不過口感還真的好吃,還有各種顏色的玉米片,淡淡的味道搭配上莎莎醬,再喝一口蜂蜜啤酒,味道就是很舒服,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的歡樂氣氛帶動我的食慾,還是肚子餓得關係就是覺得點的每一道菜色都如此美味,應該是跟老同事多年未見面,那份親切感的幸福味吧!








跟幸福味 - 乾杯!
我們大約將近快10年沒有見過面了,大家都很驚訝時間的轉變真的很大,不過那份友誼卻是沒改變的。在忙碌的工作時間裡,常常會忘記身邊閃過的重要人事物,你是否也常常忙到忘記很多寶貴的幸福味,找個時間跟幸福味寒暄一下吧!要不然生活真的會索然無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