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饗宴生活。驚艷美食


朋友聚會是三不五時就會不定時的相約吃美食聊聊近況八卦。
這次不是什麼生日聚會,只是剛好有朋友從大陸回台休假,餐廳也正好促銷優惠;好友趕緊打電話號招人馬打舉進軍美食。
這是一家我從來沒有去過的自助美食餐廳,價錢讓我卻步也是其中的因素,而這是剛好有機會讓我與這家美食的驚艷巧遇,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前往囉!






整體的餐廳風格呈現灰黑系列,很有格調,擺盤也都非常精緻。但不知道食材如何?等到坐定位置後,隨著我這些老馬識途的朋友一塊去嚐鮮,大致上跟一般時下自助的高級餐廳沒有太多分別,不過食材都非常新鮮,有中、日、西三種的料理,料理的手法以呈現食材味道為鮮,讓我吃了相當滿足。
除了,這些料理之外,還有很多糕點、啤酒、果汁飲料,讓人看了真是眼花撩亂。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美食,這種餐廳確實會讓人著迷,因為它不限定饗食的時間,也難怪當天高朋滿座,還很多年輕人一整群的前往聚會,也讓我見識到時下年輕人的消費與選擇美食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