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天空。色好美

小時候很喜歡抬頭看藍藍的天空,還曾經躺在家裡的頂樓看了一下午的天空;
看著天空可以讓我心情很開心,也讓我隨著雲朵的變化,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心靈遊記。


這次為了跟朋友一起出發到台北,特地到樹德接友人。
由於時間還早,就在校園四處走走觀賞一下這所孕育國際的服裝設計大師的美麗校園。
學校位處燕巢,所以校園是隨山坡地而建置的,讓我逛著校園也達到運動保健康的效果喔!
逛累了就可去圖書館或隨便坐在校園休息都是不錯的選擇。

休息的時刻,我不經意抬頭看看天氣變化,當下發覺天空真的美,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看天空的喜悅,
您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